糖子桔吃桔子糖

sfw一枚呀

『德哈』一个迟到的情人节肉渣糖

在2.14还没过去前半小时码的结果刚码完就2.15了,太难过了。

是糖。

/ooc注意/

情人节快乐~

“亲爱的,今天可是情人节。”德拉科迫不及待的把哈利拥入怀里。“对啊,怎么了出去看电影吗?”哈利窝在他怀里双手环着他的脖子。“别出去看那麻瓜的玩意儿了。”“嘿,你再这么说我要生气了,电影是个好东西。”哈利揪住了德拉科后脑勺梳的平平整整的头发。“嘶—你不多看看我吗,宝贝儿?”德拉科声音里带着委屈。“行啊,不出去看那我们就窝在家算了。”哈利终于放手了。德拉科突然一翻身将哈利按倒在床上。“来吗?”像是邀请又像是胁迫。“请君自便。”哈利露出一副令人摆布的表情。“你今天不一样啊。”德拉科琢磨着哈利什么时候这么主动过。“你爱做不做。”说着准备把刚解下的三颗扣子扣回去。德拉科急忙制止住继续扣扣子的那只手。忽然德拉科停下了,仔细摸索着那双白皙的手。“你干嘛?”哈利叉着双腿感到有些尴尬的意味。那位讲究的纯血少爷在柜子里翻着什么。“你找什么?那个?在第一层。”哈利猜他要找润滑剂。“不是那个。”德拉科小声否定了。“那你……”哈利看这他从第三层柜子里翻出一支护手霜。“你今天不会要用这个……”黑发男孩推了推眼镜合不上嘴。“手,过来。”德拉科像个老妈子,他抬起那双手往上面抹着玫瑰味儿的保湿霜。“你……”哈利不知道他在干嘛。“你手都干裂了,你会不会照顾自己?”德拉科反复揉搓着这双手。他又挤了两点在手心往哈利脸上抹了上去。救世主被搞得晕头转向的,这会儿又是润滑油又是护手霜的到底做还是不做?“好了,亲爱的你以后记得抹霜好吗?”德拉科反复打量着红着脸的哈利像是在欣赏着艺术品。哈利笑了,半坐着索吻,对方也应了,但是很轻,轻轻的抚掠过嘴唇没有再往深处去了。“德拉科?”哈利有些惊讶。“哦,抱歉,亲爱的,我知道你今天很累了,刚才那只是开个玩笑放松一下,你今天应该处理了很多事吧?”德拉科还是把他拥在怀里。“情人节他们可不给假放啊,没关系的亲爱的。”哈利是有些累了,轻轻打了一个哈欠。“我想还是算了,我去给你倒杯牛奶。”灰蓝色的眸里只有对哈利才展现出温暖。德拉科刚要起身,衣袖就被哈利抓住了,“喔……我,啊,我爱你,德拉科,情人节快乐。”再提前想好的语句都被哈利硬生生咽下去了,他想还不如一句我爱你呢。“我也爱你哈利,情人节快乐。”德拉科在哈利面颊留下一个轻吻。

End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