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桔吃桔子糖

sfw一枚呀

自翻不严谨,有点长可能#drarry
P1
德拉科“你在这里是最可爱的,潘西。”
德拉科指着哈利“不过那个更加可爱。”
P2
罗恩“你和德拉科在哪?你迟到了。:( ”
哈利“我们他妈的(双意,或者是干。”
哈利“开始!!!!![未送达]”
哈利“喝起来了!!!!![未送达]”
罗恩“行。”
哈利“不,等一下啊啊啊!!!![未送达]”
P3
德拉科“这食物太烫了,我不能吃它。”
哈利“你也很(热辣,不过我依旧想要吃掉你。”
德拉科“请。”
P4
哈利“你想和我出去吗?”
德拉科“当然。”
德拉科对潘西说“哈利波特和我要结婚了,叫我他妈的结婚了!!!老天爷,我要死了,潘西—”
P5
潘西“波特,你星期五有空吗?大概,20点左右?”
哈利“啊,有?”
潘西“你呢,德拉科?”
德拉科“嗯,我有空。”
潘西“太棒了,因为我没空,所以……享受你们的时间,伙计们!”
德拉科“ ”
哈利“她刚刚—?”
P6
德拉科,喝醉了在对潘西耳语着“”
我想知道我在调情的这家伙是不是很性感。
潘西,斜视哈利,耸耸肩“uh…是的当然”
德拉科,咧嘴笑着,坐在哈利腿上“你说你喜欢魁地奇,对吗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