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桔吃桔子糖

sfw一枚呀

『德哈』谁会和他谈恋爱啊!?/甜文向

什么,糖子桔居然写甜的东西了???

私设:斯内普教授是Draco的教父。

大概就是:他们表面上针锋相对,其实都是在调情之类的,先前先是单项暗恋,后面变成双向口嫌体正直的暗恋。/少女攻德拉科和霸气哈利

不过感觉给我写成攻受不明了……

“Potter——”又是那恰到好处的爆破音。救世主撇了撇嘴加快步伐。“Dra……不,Malfoy,我没时间和你浪费。”丢下一句话的男孩儿匆匆走向图书馆。Draco愣在原地,抱着手盯着Harry的去向。“Draco,你为什么老是找potter麻烦呢?”goyle摸了摸他圆圆的脑袋。“关……关你什么事,你回去睡你那愚蠢的觉吧。”胖高个儿在原地疑惑的看着Draco甩了甩袍子朝图书馆走去。

     “Dra……”pansy刚惊喜的想打声招呼就被Draco一个“别说话”的手势给打断了。她也识相的闭了嘴,凑近他小声问“怎么回事儿?”“没你的事,回你位置上看你的书去,pansy。”铂金发色的少年躲躲掩掩的在一个书架后,好像在找什么人。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熟悉的声音从背后想起,Draco免不了一个激灵。“什……potter,你难道不知道从背后吓人很不礼貌吗?!”满脸写满了尴尬的Draco此时想立即施个幻影移形把自己从这里弄出去。“我吓人?是……是你自己心里有鬼吧。”说着拿着书走了。“该死的。”铂金发色的男孩儿心里暗骂着,今天的事情全部搞砸了,真是糟糕。

   “喂,Harry,你看Malfoy的目光好像老是朝我们这里扫来扫去的”Ron边嚼着鸡腿边在Harry耳边说道。“别管他,你怎么知道他看的到底是不是我们。”Hermione挖起一勺布丁往嘴里送。“嘿,今天的布丁真好吃。”接着又挖了第二勺。Harry特意找到Draco的位置并和他的眼神做了一个碰撞。他能感觉到斯莱特林那边的视线做了一个回避。

   “Malfoy最近真是越来越滑稽了……”Harry把玩着金色飞贼回想起今天在图书馆发生的事情直至进入梦乡。

    “professor ,可以把potter的魔药学作业给我吗?”一双灰蓝色的眼睛有些局促不安的落在那一堆作业上。“你拿去做什么?”snape依旧沉着一张蜡黄的脸,“额,我……就是想看看他作业里有多少个错的。”snape还是一样的表情,Draco知道自己的理由很牵强。“……”作为Draco教父的snape还是把作业扔给了他。

    Draco揣着宝贝似的把它藏的好好的,晚上一个人在寝室里翻着Harry错了不少的作业本,还撕了那本作业的扉页。“应该不会发现吧?”他抱着这样的心态把那页纸变成一只千纸鹤塞进柜子里。第二天一早他又把他还了回去。“所以你检查出错的了吗, Draco?”Draco哪里料到教授还问他看作业的收获和发现。“额……还挺多的,对不起教授我忘记了。”snape也没说什么,从他手中扯过了那本作业随意的扔到那一堆垒得高高的作业堆上。

    “Harry Potter,你已经连续两天梦到Malfoy了……”一个声音回响在Harry的脑海中。第一次梦见的是Draco在图书馆,和上次在图书馆的事很像,所以那天Harry也没多想,第二天的梦就出乎意料了: Malfoy给他传了一只情书纸鹤。吓得他没在梦里把那只纸鹤丢掉就惊醒了。“梅林的袜子啊……”救世主揉了揉脸,眨巴两下眼睛,张圆着一双嘴一时间不知所措。

   “你怎么魂不守舍的,harry?”Ron在他面前挥了挥手,带着圆框眼镜的男孩儿依旧没有回应。“Harry Potter!”Ron在他耳边喊了一句总算是把他喊回神了。“啊,抱歉……怎么了?”救世主不自然的推了推眼镜。“没什么,你真的没事吗?”“我没事儿,谢谢关心。”Ron半信半疑的打量了几眼Harry,也没再说什么,只是总感觉他的死党的眼神像是飘到了斯莱特林去。

    “我就问你们能不能搞到海德薇的羽毛?”Draco一副高高在上的少爷模样指使着Goyle和Crabbe帮他收集海德薇的羽毛。“你要这个做什么?她可是你死对头的猫头鹰……还有,你不能自己去收集吗?”Crabbe反驳了一下。“别管我有什么用,你们——去吗?”Draco拖长了声音,不用说别的,这就是威胁。“好吧。”二人叹了口气决定第二天早 晨在猫头鹰送信的时候碰个运气偷偷捡一根。       鬼晓得Draco这是怎么了。

    “怎么样,弄到了吗?”Draco急切的伸出手。Goyle和Crabbe相互看了一眼就把一根羽毛递给了他。“做的不错。”说着跑回了寝室。“你说他这几天是不是被谁下了迷魂剂……”Goyle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。“想什么呢,再有人给他下也不是Harry Potter。”Crabbe摆了摆手,他当然知道这里面的“谁”明显指的就是Harry。

     “我怎么感觉少了什么东西……”救世主反复翻着令他懊恼的魔药学作业本,但是又想不起来少了什么,“随他去吧。”他合上了它,Draco也终于不把目光一个劲儿的朝格兰芬多那里投去了。

     “Draco Malfoy,你要是喜欢他你就和他挑明了!”少年在寝室里踱来踱去的,显得烦躁不安,心里回荡着的声音怎么也停不下来,“嘿,Draco,你就和他说吧……”“和他表明心意吧。”“去吧,Draco。”越来越多的声音在把Draco推向边缘,他沉沉的陷入沙发捂着头,想思考而大脑却无法条理清晰的为他答疑解惑了。“那好,我就去和他明说了!”他突然就做了决定,既然喜欢早说晚说其实都一样,晚说带来的后果是:眼睁睁看着Harry被被人抢走。

   这个薄脸皮的小少爷还精心思考了如何把他请出来见面,他想起了那只纸鹤。

   Harry去图书馆还书时,一只纸鹤落在了他的肩上,他迟疑了一会儿,还是打开了,上面写着:请晚上用完晚餐后找到有求必应屋。没有署名。“还好不是Draco的情书纸鹤,不过……这个人是谁呢?”Harry踟蹰着是否答应这个请求。

   救世主在宽敞的霍格沃茨走廊里寻找有求必应屋,他在一面墙前停了下来,那扇门就在那儿。“进去吧,Harry,让我们来看看是谁的邀请。”他抱着一种未知而好奇的心态走进来那扇门。“我喜欢你,po……,不行叫姓氏会不会太……”远处的镜子前站着一个金头发的男孩儿。“喂,谁在那儿?”Harry挪动了他的步子。“糟了,他来了。”  Draco还从没那么紧张过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紧张,但是就是一种悸动的紧张。“Draco Malfoy……?”天呐,看救世主中了什么头彩,料谁就是谁。“你叫我来是想……”“Potter,我喜欢你!”“?”“不对,是……是Ha…Harry Potter我喜欢你!”表白的那人侧着脸板着滑稽的标准“臭脸孔”,耳尖却红了。“啊……?”救世主怔住了,“什么……他,他他是在和我表白吧?什么,Draco和我表白了?”Harry心里翻涌着火浪。周围突然死一般的寂静,尴尬的气氛蔓延开来。“额……”Harry推了推眼镜打破了沉默,“您是认真的吗?”Draco擦了擦额头的汗珠依旧不敢正视他喜欢的人“我……我没错儿 Harry Potter你应该感到荣幸因为我要让你让你做我的……”“男朋友?”Harry抢过他的话,“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了,事情也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了,自己也没什么退路,不如就顺着自己的心了。”Harry一个箭步冲上前掰正Draco的脸就这么鲁莽的亲了上去。“喂,这个回应要不要这么粗鲁?!”

即使确认了这样的恋爱关系,可两人却还是如往日那样互相拌嘴,只是多添了些别的什么成分。

“嘿,你和Potter谈恋爱了吧?”Pansy在吃饭时突然凑过去,差点没把Draco噎着。“咳……pansy你听着,谁会和他谈恋爱啊?”“明明就是,都传遍了……”pansy嘟囔着又移了回去。“奥,我真受不了他们了……”Hermione翻了个白眼看着隔着桌子隔着学院互相传递眼神的那两人。“他们是不是把我们当透明人了……”Ron无趣的戳了戳一盘的蔬菜。

至于那一柜子什么东西,Draco没好意思公开给Harry。不过那只纸鹤被他夹在了最喜欢的书里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