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桔吃桔子糖

sfw一枚呀

[德哈]日常甜段/今天就是要撒糖

『德哈』今天就是要撒糖

就是日常的比较甜的梗x大概一天一篇,写完两篇一起发?我也是自己认为糖度还行1551……

No.1

“德拉科我说你能不能睡得安分点?你辗转反侧个什么劲儿呢?”哈利猛的一个翻身,只见两人鼻尖对着鼻尖,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到。“亲爱的,我现在有点睡不着了,我好像做噩梦了。”德拉科表情忸忸怩怩的。“所以呢?”哈利的表情缓和了下来,“我的心有点儿冷。”“嗯,所以你要干什么?”哈利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双灰蓝色的眸子,“我要你安慰我,亲爱的。”德拉科露出狡黠一笑,哈利叹了口气敷衍道“噢,德拉科宝贝乖,该睡觉了。”,“就这样儿?”德拉科以为还有下句。“怎么,还要我给你唱摇篮曲吗,德拉科?”“哦,我洗耳恭听。”“去你的,给我睡觉 。”接着又翻了一个身闭上眼睛尝试睡着。就在要睡着之际,他觉得有人对他轻轻说了几句话,至于说了什么他已经模模糊糊听不清楚了。

   “早上好,救世主。”德拉科撑着脑袋朝哈利笑着。“早……你是不是昨天对我说了什么?”哈利在柜子上摸索眼镜。“你猜猜,我说了什么?”德拉科伸手为他戴上了眼镜,“该不会是……骂我之类的话吧?”哈利揉了揉脸,“我真心寒……”德拉科作捂胸口状。“那是什么?”他倒有点好奇德拉科究竟耳语了些什么。只见铂金发色的男孩儿表情变得委屈而让人觉得怜悯,他小声呢喃了句“我梦见你离开我了,哈利。”

No.2

“还记得我俩第一次进禁林的事情吗?”哈利陷在沙发里悠闲地喝着一杯南瓜汁。“别提那件事,行吗,亲爱的。”德拉科停下了手中的笔。“嘿,你不就是看见黑漆漆的禁林吓得张大了嘴巴,瞪圆了眼睛,然后开始跑路吗?”“嘿,打住……”德拉科脸部表情看起来很滑稽。“还有就是,哪一次,喔让我想想……”哈利只是想打趣他。“我想起来了,那次赫敏刚跑过去要教训你,瞧你那表情,真是太有趣了……”说着还笑了起来,整个人都在沙发里抖着。“你今天怎么回事,脑子被巨怪踩了吗?”德拉科站起身拿走了哈利手中晃动的半杯南瓜汁。“不……咳,我只是回忆了点东西。”哈利抿了抿嘴努力憋笑。“说起巨怪,我又想起那次你看见巨怪吓得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那后半句话就给德拉科一个霸道的吻堵住了。四周除了火炉轻微的噼里啪啦声,都静谧的让人有点窒息。“看来只有这样才能让你闭嘴。”德拉科离开哈利的唇后将剩下的南瓜汁一饮而尽,没反应过来的哈利还在思考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