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桔吃桔子糖

sfw一枚呀

[德哈]就是要撒糖/日常甜段(没赶上指定时间更新呜呜)

No.3

“德拉科,我不在家,你不要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好吗?”临走前哈利给了德拉科一个深情的吻。魔法部那边有些事情比较难办,所以他得去那待上几天。“喔……亲爱的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“说不清,我得走了,照顾好自己,bye!”说着关上了门。“怎么就这么走了呢,留我一个人在家。”德拉科嘟嘟囔囔的躺回沙发。

没有哈利的夜里,他听见有什么在敲玻璃窗,他回头看见了一个黑色的影子一闪而过,他抽出魔杖,躲在窗帘后面,掀开了玻璃窗。“喵——”原来是只猫啊,德拉科放下了魔杖准备把猫赶走。好巧不巧,这只猫通体是黑的而两只眼睛却绿的发光。“我怎么觉得你…像……”德拉科摸着下巴思考着它到底像什么。“对了,你那双绿眼睛怎么那么像哈利……你这该死的猫,让我好想他。”哈利只不过才不在几个小时而已。他说着还是把猫放了进来。“喵——”这小黑猫还挺乖,坐在他面前摇尾巴。“小煤球,你来我家干什么?”德拉科对着它讲话。“喵——”它回应了。“……我居然沦落到和猫讲话。”他准备睡觉去梦他的男朋友了,他刚刚脱了鞋准备钻进温暖的被窝要好好睡一场,那只猫也蹿了上来。“哦——你给我下去,臭家伙!”他把它撵了下去。“喵——喵——”只见那小煤球抬起一双绿眼睛哀哀的叫了几声。“你这家伙,怎么老是让我想起哈利……”说着抱起它走向浴室。“安分点,不然我把你煮了吃。”他对猫恐吓着。鬼使神差的,德拉科就是觉得很想给它洗澡,看样子是想养它了。

“我要睡觉了,你安分点,不要叫不要乱动知道吗?”小煤球被他抱在了怀里。

“喵——”早起一声猫叫,刚睁开眼就看见一双绿眼睛。“哈利,你回来了?”德拉科甚至有点惊喜了。“喵?”小煤球蹿出了他怀里。“你这绿眼睛猫……又一次让我以为他回来了。”他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,他昨天睡得很好,但是没有做梦。

不得不说,这几天德拉科和这只猫想处的还算融洽,那双绿幽幽的眼睛还是让他不自然的就想起哈利。

“啊——总算是回来了。”哈利一处理完就连夜赶了回去。已经是深夜了,他轻轻走到德拉科的房间发现他抱着一只黑猫睡得可安稳了,哈利莫名其妙生出一股醋意,他打理完其他的事后把小煤球抱走钻进了德拉科的怀里。“我在吃一只黑猫的醋。”说着便睡着了。

“咦……怎么回事。”德拉科发现怀里的猫变大了。“?”他有点疑惑,揉了揉眼睛,发现真的是哈利。“喵——”小煤球在地毯上睡了一夜。“我还以为你变成他了呢……”他朝那只黑猫笑了笑。说完又抱紧了哈利。


No.4

“你为什么总是不关心我?”德拉科抱着手跟哈利对峙。“我还想问你呢,你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烦——人!”哈利故意拖长了“烦人”两个字。“你居然说我烦人?。”德拉科因为生气在颤抖着。哈利似乎也被他这一声怒吼吓到了。他不再和德拉科争吵,转身准备离开。“你知道吗,你每天晚上总是会睡到我这边,我怕你醒,所以我总是只能睡在角落,怕你冷总是半夜帮你盖被子,你每天早上总是忘记眼镜放在哪里,都是我帮你收好了拿给你的,还有——海德薇的笼子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帮你清洗的,你总是,总是在冷落我,难到是还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吗?”德拉科声音带着哭腔,浑身都在颤抖着,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想挽留住那个人。哈利转身了,带着一双呆滞的绿瞳。35秒钟的沉默被一声抽泣打破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德拉科,我从前都没有在意过你的这些举动,对不起,是我的错……”哈利并不会道歉,他只好抱了抱在颤抖着的呜咽着的德拉科。“不要生气了……事情因我而起,亲爱的,我该怎么补偿你呢……”一双绿眸带着失意和悔恨。“我不想要你的补偿,只想要你爱我,哈利。”德拉科望着哈利,“我……我是爱你的德拉科,只不过,我不知道如何去……”哈利有些委屈的摇了摇头。“我只希望,你能给我一点回应就够了,亲爱的。”德拉科佛了拂哈利的乱发。“对不起,我会的,你其实一点儿也不烦人,你是我最爱的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哈利睫毛上细密的小泪珠滚落着。

一场争吵结束了。而他俩还是从前那对跨学院情侣,依旧平凡、亲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0)